CAC 营销:含义、公式及计算方法

CAC营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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获得新客户的成本称为客户获取成本或 CAC。 这意味着客户获取成本 (CAC) 包括为吸引新客户而必须做的一切。 它的工作原理是将一定时间内的销售和营销成本相加,然后将该总数除以在此期间获得的新客户数量。 本文介绍了 CAC 营销公式、计算方法以及 CAC 与 CPA。 享受车程!

什么是 CAC 营销?

随着在线业务的兴起和可跟踪的基于网络的广告工作,客户获取成本 (CAC) 已成为一个更重要的统计数据。

公司还必须找到跟踪客户过去做出决定的方法,例如通过猎枪广告。

许多在线企业现在可以开展高度集中的营销工作,并在客户从热情的潜在客户转变为终生的忠实拥护者时密切关注客户。 公司和投资者都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CAC 指标。

众所周知,说服潜在消费者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成本称为 CAC。

您如何计算 CAC?

想知道你如何计算 CAC。 以下是有关如何计算 CAC 的提示:

#1。 确定计算周期

确定您正在审查的时间段,以便开始确定您的客户获取成本(月、季度、年)。 您可以通过这样做来关注数据的范围。

#2。 确定您的 CAC

接下来,收集所有销售和营销支出,然后将该金额除以您在这段时间内带来的新客户数量。 为您的企业争取新客户的预计成本应等于结果价值。

#3。 根据重要业务指标检查您的 CAC

为您的组织计算 CAC 后,您可以将此数字与其他关键绩效指标进行对比。 通过这样做,您将获得有关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活动的重要信息。

CAC营销公式

这是CAC营销公式;

客户获取成本=销售和营销费用/新客户数量

以一家 SaaS 企业为例,该企业单月在销售和营销上花费了 125,000 美元,包括工资、佣金、广告支出和试用支持。 同月,50 位新客户签约。

CAC = $125,000/50

= $ 2,500

添加到 CAC 营销公式的成本类型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销售和营销成本”是多少,请考虑此衡量标准的以下成本。 以下是添加到 CAC 营销公式中的成本类型:

#1。 广告支出

您的广告支出是您为广告支付的金额。 对于某些公司来说,广告是吸引新客户的绝佳策略。 您的目标受众必须与您的活动建立联系才能使其有效。 如果您不确定您是否从营销活动中获得了可观的回报,您可以通过将广告产生的收入除以该活动的成本总和来估算其价值。

#2。 员工薪酬

好的投资总是好的员工。 如果您觉得这个成本太高,请仔细考虑您的方法。 除了实施减薪或裁员外,可能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减少工资支出。 

#3。 创意成本

您将创意成本投入到内容创作中。 这可能是您为团队会议花在午餐上或雇用人员为您的企业做广告所花的钱。 这些费用中的每一项都会影响内容的创建。

#4。 技术费用

技术成本与您的销售和营销团队使用的软件有关。 技术成本可能包括,例如,您购买的用于监控未结交易状态的报告工具的成本。

#5。 出版费

出版成本是您为让普通受众了解您的营销工作而花费的费用。 这可以是支付电视播出时间、赞助的社交媒体帖子或报纸或杂志上的广告空间。

#6。 生产价格

在这种情况下,“生产费用”是指花费在制作某物的实际过程中的钱。 视频制作可能需要购买相机、搭建场景、编辑视频等。这些费用会增加,尤其是如果您聘请自由职业者来创建您的内容。

#7。 保持库存

即使您的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您也需要在维护和产品优化方面投入资金。 对于销售有形商品的公司,公用事业成本和设施存储费将包含在该费用中。 但是,如果您销售软件,这就是您为增强客户体验而花在升级和补丁上的现金。

Cac 与 CPA

CAC 和 CPA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衡量的是获得付费客户的成本,而后者衡量的是获得潜在客户的成本,例如注册、激活用户或注册免费试用。

衡量转换客户的费用的客户获取成本可以适用于所有形式的营销渠道。 这是一种可用于您的整个业务的衡量标准,让您从广阔的视角了解您与典型付费客户的联系,而不是特定于活动的客户。

然而,并非每次客户获取都是相同的。 当他们点击购买按钮时,获得新客户的过程不会开始和停止。 一些公司的交货时间很快,而另一些公司的交货时间较长。

为了在客户生命周期中协助客户,各种企业针对不同的受众,开展不同的活动,并采用不同的方法。 每次获取成本等指标对于了解这些微妙之处非常有用。

每次获取成本更像是一个活动级别的指标,这就解释了原因。 每次获取成本 (CPA) 衡量的是让潜在客户(尚未购买的潜在客户)执行您希望他们执行的操作(例如下载电子书、请求演示、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提供联系信息。

为整个公司计算单一的每次获取成本 (CPA) 具有挑战性,因为它衡量的是转化目标,而转化目标并不总是购买,并且可能因活动而异。 转换 Facebook 广告、电子邮件营销和短信营销活动所涉及的成本和考虑因素大不相同。

由于每个营销渠道都有不同的影响其成本/利润率的因素,因此 CPA 通常用于使用不同的算法计算每个渠道的不同成本/利润率。

如何提高 CAC 营销

事实上,我们始终可以提高广告活动的有效性、提高客户忠诚度并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价值。 贵公司可以实施多种策略来降低其所在行业的客户获取成本:

#1。 提高现场转化率

为了降低购物车放弃率并优化着陆页、网站速度、移动优化和其他元素以提高整体网站性能,可以在 Google Analytics 上设置目标并使用新的结账系统进行 A/B 拆分测试.

#2。 提升用户价值

当我们使用高度概念化的术语“用户价值”时,我们指的是产生用户会觉得有吸引力的东西的能力。 买家可能已经表现出对进一步功能改进或属性的渴望。 它可能涉及到位以增强当前产品以更好地定位或创造新颖的方式从当前客户中获利。

#3。 应使用客户关系管理 (CRM)

实施某种 CRM 是几乎所有拥有忠实客户的盈利企业的做法。 该销售人员可能很老练,利用工具跟踪云中的销售、博客、自动生成的电子邮件列表、忠诚度计划和/或其他方法来跟踪客户忠诚度。

客户获取成本及其重要性

许多公司和投资者考虑的一个重要商业统计数据是 CAC。 由于他们没有正确理解他们的客户获取成本,许多企业实际上最终以失败告终。

#1。 提高投资回报

分析营销投资回报需要透彻了解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考虑一个采用多种客户获取渠道的企业,例如:

企业可以通过采用 CAC 来确定最具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策略。 为了增加客户获取,公司可能会考虑更多地使用社交媒体营销。

#2。 增加收入和利润率

公司可以通过清楚地了解其 CAC 来全面检查每个客户的价值并提高其利润率。 考虑每个消费者对公司价值 60 美元的场景。

 对于不了解 CAC 的公司,将社交活动用作渠道会对盈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由于 CAC 低于每个客户的价值,公司的盈利能力将随着社交媒体和海报的使用而增加。

客户获取成本 (LTV) 挑战

您的每月广告支出或销售预算中有多少应归因于特定的胜利? 在许多方面衡量和优化 CAC 统计数据可能很困难。 如果您尝试将购置成本分配给特定帐户或客户组,则尤其如此。

从 CAC 的角度来看,将特定时间段的营销和销售成本加在一起可能会产生误导,即使在总体水平上也是如此,因为这些资源通常不会完全用于获取新客户。

如何降低营销成本

如果转换客户对您的公司来说不是问题,但让客户访问您的网站太昂贵,这里有一些降低成本的建议:

#1。 确定您的最佳收购渠道

通过专注于表现最佳的渠道并优化它们以获取客户,可以显着降低您的客户获取成本。 以下是选择要关注的频道的快速方法:

  • 跟踪每个渠道带来了多少访客。要完全理解您的努力,您需要知道每个营销渠道有多少客户。
  • 每个渠道的营销支出应除以访问者的增长。 您可以使用此计算计算出哪个渠道为您产生最便宜的流量,哪个渠道产生最昂贵的流量。
  • 把你的资源和精力放在有效的事情上。 对最昂贵和最便宜的渠道进行排名可以帮助您优化它们并充分利用您的支出。

#2。 选择你最好的活动

您可以确定最成功的活动并将它们用作更优化活动计划的模型,就像您可以使用您的渠道一样。

  • 用新访问者总数除以每个活动的成本。 将显示您最有效的收购活动。 哪些活动提供最大价值? 为获得最佳结果,请在找到最佳表现者后复制它们。
  • 从保留的客户总数中减去每个活动的成本。 您最有效的保留计划将会揭晓。 将您的精力和资源集中在最经济的方面。

#3。 选择目标受众

增强定位策略的最佳方法是充分了解您的客户。 如果您理解并联系他们的行动、需求和细分市场,您的工作可以扩大并变得更有效率。

  • 采用相似的受众策略。 使用现有用户的预测购买为再营销活动创建 Facebook 或 Google 受众。
  • 根据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划分您的客户群。 确保针对高价值消费者的重点工作在您的保留活动中得到最大的资金支持,并且您不会为保留低价值群体支付过高的费用。

#4。 提高您的广告预算

您应该始终确保您的广告预算专注于获得新客户。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些重要行动:

  • 确保您的支出目标受众是正确的。 使用消极的受众细分来确保没有广告花在不太可能转化的群体上。
  • 把钱花在徒劳的努力上不是一个好主意。 通过使用广告频率上限来减少向访问者显示广告的次数。
  • 使用电子商务最佳实践来支持您的广告。 通过 SEO、原始产品描述和其他电子商务优化技术吸引有机流量,减少对购买流量的依赖。

CAC在营销中意味着什么?

你的博客材料应该全天候产生高质量的有机线索,这样如果你的入站营销计划运作正常,你就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和金钱在付费广告上产生高质量和低质量的线索。

什么是市场营销中的 CAC 与 CPA?

CAC 和 CPA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衡量的是获得付费客户的成本,而后者衡量的是获得潜在客户的成本,例如注册、激活用户或注册免费试用。

什么是初学者 CPA 营销?

无论公司规模如何,注册会计师营销都是一种附属营销。 它使公司能够成功地扩大营销力度并接触到更多的受众。 博主、影响者和出版商不收取佣金,而是负责销售产品。

注册会计师营销有多少种类型?

共有三种不同的 CPA 营销策略:按销售付费、按操作付费和定期付款。 联属营销商和出版商、CPA 企业或网站以及 CPA 网络都是参与 CPA 营销的利益相关者。

最后的思考

衡量和监控客户获取成本对于投资者和您的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投资者可以使用 CAC 来确定他们是否认为您的公司目前盈利并且将来会保持盈利。 企业也可以使用它来规划营销工作、分配资源和资金,并为招聘和薪酬流程提供指导。

参考资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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