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PPC:PPC 策略详细指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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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效的营销通常是任何成功的商业战略的命脉。 如果您是亚马逊卖家,制定营销策略最重要的在线工具之一就是亚马逊的 PPC(按点击付费)广告计划。
通过适当的设置和策略,亚马逊 PPC 广告可以帮助您实现在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您的组织所需的目标。 有效的广告活动可以直接推动您的亚马逊商店的销售,并让您接触(并可能扩大)目标受众,让您的品牌获得应有的关注。
卖家使用 PPC 广告的另一个原因是亚马逊购物者已经带着购买的目的购物,因此在一个几乎总是能确保快速销售的平台上投资广告仍然是一场稳健的赌博。 但是,考虑到潜在的成本和创意过程,使用亚马逊 PPC 广告是否值得? 我们已经在这里为您解决了。

什么是Amazon PPC?

亚马逊 PPC(按点击付费)是亚马逊的广告模式。 广告商竞相在亚马逊上展示他们的广告,出价最高的人获得最大的广告位置。 只有当购物者点击他们的广告时,广告商才会向亚马逊支付他们出价的费用。 “赞助商品”一词经常用于描述亚马逊 PPC 广告。

顾名思义,PPC 广告是在有人点击它们时付费的。 客户支付的价格是在实时拍卖中确定的。 为搜索短语提供最高价格的卖家将首先展示他们的广告。 出价第二高的人在第二个位置收到他们的广告,以此类推。 卖家可以更改他们的出价以反映广告出现的时间。 例如,与在傍晚出现的广告相比,他们可能对晚上在某个地方展示的广告出价更低。
点击 PPC 广告的次数越多,亚马逊必须向商家支付的费用就越多。 然而,这在理想情况下会带来更高的产品销量。

使用亚马逊 PPC 的好处

亚马逊 PPC 允许您在客户希望购买的渠道中宣传您的产品。 如果您选择了正确的关键字,您将能够定位到专门寻找您的商品类型的人。

在这些广告的帮助下,您可以提高您的产品或品牌在亚马逊上的知名度。 亚马逊提供多种定位策略,可以轻松确保您的广告只被合适的潜在购买者群体看到。

根据您的目标,您可以修改您使用的广告类型和执行活动的方式。 对此,亚马逊有很大的回旋余地。 此外,您会发现大量第三方亚马逊 PPC 软件实例,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微调您的广告活动。 其中许多包括人工智能自动化。

您在亚马逊上的自然排名受亚马逊 PPC 收入的影响。 您对这些产品的有机排名将提高您从 PPC 广告中产生的更多销售额。 这对于以前没有销售历史的新产品特别有用。
从理论上讲,每当您在亚马逊上推出新产品时,您都应该启动亚马逊 PPC 活动,尽管其他专家建议等到您有三到五个评论。

亚马逊 PPC 如何运作?

每个月,亚马逊都会收到数百万次搜索。 人们输入搜索词(关键词),范围可能从单个词到广泛的短语(长尾关键词)。 亚马逊的大多数用户这样做是为了购买,而不是逛街。 如果他们确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通常会在搜索区域中输入品牌或产品名称,例如“ASICS Men's Gel-Venture 7 Running Shoes”。 如果他们不确定,他们更有可能输入更笼统的搜索词,例如“跑鞋”,甚至只是“鞋子”。

作为您搜索的结果,亚马逊会检索产品列表。 这些将主要是“有机”搜索结果,不受付费广告的影响。 通过适当的搜索引擎优化,亚马逊将尝试根据产品列表 (SEO) 找到最相关的搜索结果。

亚马逊还显示了第二组结果,它称之为“赞助”,即付费搜索结果。 当您将鼠标悬停在赞助商广告旁边的小 I 符号上时,您将收到来自亚马逊的声明,内容为“您看到此广告是基于产品与您的搜索查询的相关性。” 赞助广告可以在各种地方找到,包括自然搜索结果的上方和旁边。

对于特定的关键字词,许多商家经常为他们的广告争夺较高的排名位置。 在选择某个广告的展示位置时,亚马逊会考虑两个因素:

  • 他们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为投放广告支付更多费用的个人获得更好的排名。
  • 亚马逊根据有人点击广告的可能性来计算广告的“质量”。 它为高质量广告提供奖励,这意味着高质量广告的广告商可以比低质量广告的广告商为广告位出价更低。

不同类型的亚马逊广告

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广告是可以投放在亚马逊上的三种广告类型。

#1。 赞助产品

这些广告的功能类似于 Google Ads。 对于给定的关键词,您可以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推广特定产品。 当客户点击您的 PPC 广告时,您向亚马逊支付费用。 这些广告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也可以作为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的广告轮播的一部分找到。 专业卖家、商家、图书供应商、Kindle Direct Publishing (KDP) 作家和代理商可以参与商品推广活动。

#2。 赞助品牌

个性化的标题、标识和最多三种商品让品牌能够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之上宣传自己。 这些也可以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找到。 可以包含指向您的亚马逊商店页面或任何独特着陆页的链接。 您现在可以构建连接到产品详细信息页面的视频广告。 作为亚马逊品牌注册会员的专业卖家、商家、图书供应商和代理商都可以参与品牌推广活动。

#3。 赞助展示广告

在亚马逊内外,都有亚马逊赞助展示广告。 它们仅在您的产品有货并且是特色优惠时才会显示。 这些通常显示在亚马逊主页、搜索结果页面(搜索结果旁边或下方)、产品详情页面(“添加到购物车”按钮下方)以及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网站上。 他们突出显示某些产品并将客户引导至产品信息页面。 赞助展示广告提供给亚马逊专业卖家、供应商和代理机构,他们的客户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 亚马逊还在测试 Fire TV 的赞助展示广告,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的 Fire TV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Prime Video Channels、Prime Video Direct 发行商和电影发行商。

另请参阅: 亚马逊顶级竞争对手: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亚马逊广告的费用是多少?

当有人点击您的其中一个广告时,亚马逊会向您付款。 因为您不为展示次数付费,所以您的广告对查看广告但选择不点击它们的任何人都是免费的。 您在 PPC 拍卖中的出价将决定您支付的确切价格。
在亚马逊上,每次点击费用 (CPC) 的范围从 0.02 美元到 3.00 美元不等。 但是,此成本可能会因产品类别、市场、广告类型和广告位的竞争程度而有很大差异。
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时,这通常是您会产生的唯一费用。 亚马逊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亚马逊 PPC 拍卖的运作方式

尽管大部分活动都是在幕后实时进行的,但您的广告是基于出价系统的。 您正在与其他人(通常是您的竞争对手)争夺广告空间。 结果,亚马逊拍卖每个广告位置以选择营销人员。

每个潜在广告客户的出价代表他们愿意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 出价最高者从亚马逊获得广告位。 但是,您不需要支付您出价的金额,因为亚马逊向出价最高的人收取的费用比第二高的出价人多 0.01 美元(一美分)。

对于一个搜索关键字,一个页面上通常有多个广告的空间。 在那种情况下,亚马逊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每个人。 每个中标者比低于他们的卖家出价多支付 0.01 美元。

亚马逊 PPC 广告关键绩效指标

与任何互联网营销人员一样,亚马逊营销人员密切关注他们的成功数字。 最重要的 KPI 包括:

  • 展示次数是您的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频率。
  • 点击 – 人们点击您的广告的次数。
  • 中国共产党 是 PPC 投标拍卖中的中标价格(比下一个最高出价高 0.01 美元)。 此费率决定了您的广告费用。
  • 点击率 – 点击率 = 点击次数/展示次数乘以 100。此指标显示看到您的广告并点击它的人数百分比。 它决定了您的广告的吸引力。
  • 转化率(转化率) – CVR = 订单数除以点击数再乘以 100。该指标衡量您的广告的吸引力,即点击您的广告并最终购买您的商品的个人百分比。
  • 广告销售成本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乘以 100 等于 ACoS。 您可以从中了解您的广告有多成功以及您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它向您显示您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才能赚取一美元的销售额。
  • 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它显示了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能赚多少钱。 ROAS 的计算方法是广告收入/广告支出乘以 100 = 1/ACoS。

通过 ACoS 展示您的亚马逊 PPC 广告的有效性,将此指标与您所在领域的其他公司的指标进行比较可能会有所帮助。 如果您的 ACoS 高于您的竞争对手,则您可以改进您的营销活动。 当然,由于广告支出是一个因素,您的 ACoS 将取决于您能够负担并准备为广告活动支付的金额。

成功的亚马逊 PPC 策略的 5 个简单步骤

开始滚动并观看点击和销售涌入您的亚马逊商店。 这里有 5 个简单的步骤来设置您的第一个 PPC 广告活动。

#1。 选择您的产品

在评估您在亚马逊市场上的竞争后,选择您希望在您的第一个 PPC 广告活动中取得成功的商店中的产品。 但是,请记住,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在确定有效的广告策略之前,许多供应商必须测试多个备选广告活动。

如果您想制作商品推广广告,现在是在您的商店中宣传新产品并尝试不同的关键字策略以覆盖目标人群的绝佳时机。

#2。 关键字和优化

现在是计划关键字策略的时候了。 如果您选择自动定位,亚马逊将为您完成这项工作。 如果您想尝试手动定位,则需要进行关键字研究。

即使你使用自动定位,你也必须优化你的亚马逊商店并确保产品列表(尤其是你打算做广告的)得到适当的优化:产品描述、标题、照片,一切都必须井井有条,否则你的广告支出会被浪费掉。

关键字优化有困难? 别担心。 如果 SEO 和关键字优化不是您的强项,请尝试聘请专门从事 SEO 的亚马逊虚拟助手。
您还可以借助名为 KeywordsEverywhere 的有用工具,在亚马逊上查找关键字数量和竞争力。

#3。 立即开始您的 PPC 广告活动。

登录您的卖家中心帐户并开始创建您的广告活动。 将广告转到“广告”选项卡并选择“创建广告系列”。 最后,选择您要测试的 PPC 广告类型。
选择 PPC 广告后,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广告活动名称、活动开始和结束日期以及每日预算。 之后选择手动和自动瞄准。 然后选择你想宣传的东西和你的基本出价。

如果您选择手动定位,则需要为下一阶段上传关键字。 您可以使用 Amazon PPC 广告针对每种广告类型最多定位 1,000 个关键字或搜索词。 建立广告系列时,您应该定位 20 到 40 个关键字。 只需将关键字上传到 a.csv 文件中即可使事情变得更简单。
无论您创建的 PPC 广告组是什么,请确保您遵守亚马逊针对特定广告的标准。

#4。 设置您的广告出价

现在您必须为每个目标条款设置出价。 您可以随时返回并修改您的出价,因此它们不是最终的。 在进行研究时,请牢记每个关键字的成本策略。
一般来说,对与您的产品相关的关键字组合进行出价是个好主意,对竞争率较低的词组出价较高,因为您更有可能赢得该词并获得广告。

#5。 将您的 PPC 广告发送给我们进行评估

您必须提交您的作品并等待亚马逊批准您的广告活动,就像您开设第一家亚马逊商店时一样。 这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甚至一天的时间。
您可以在实时跟踪 PPC 广告活动的效果。

计算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预算

您的亚马逊 PPC 活动预算可能会受到您的整个广告预算和您愿意在亚马逊上花费的百分比的影响。 您的 PPC 活动的最佳或目标金额可以统计计算。

#1。 确定您的目标 ACoS

您可以负担得起的广告费用是对您的亚马逊 PPC 广告的明显现实限制。 您必须有一个数字来构建有效的营销活动。
为此,请计算每笔销售的利润率。
要计算利润率,请从产品价格中减去单位成本。 购买或制造您的产品的成本,以及任何亚马逊费用和送货费用,都将包含在您的成本中。

例如,如果您以 150 美元的价格销售一件产品,每件产品的生产成本为 40 美元,每件产品的亚马逊费用为 30 美元,每件产品的运费为 20 美元,那么您的每件产品利润为 150-40 美元-30-20 美元 = 60 美元。

换句话说,您在亚马逊上每售出 150 美元的商品,您将收到 60 美元。 (没有 PPC 广告)。
在亏损之前,您可能会花费高达 60 美元的 PPC 广告来进行销售。

每单位利润/产品价格 x 100 是计算盈亏平衡 ACoS 的公式。 在这种情况下,盈亏平衡 ACoS 为 60 / 150 x 100 = 40%。 在赔钱之前,您可能会为 PPC 广告出价高达销售价格的 40%。

您可以更改计算以考虑所需的利润率。 目标 ACoS = 盈亏平衡 ACoS – 目标利润率,如上所示。 因此,对于此示例,如果您想要 15% 的利润率,则您的目标 ACoS 将为 40 – 15 = 25%。 您最多可以将 25% 的销售预算用于 PPC 广告。

#2。 确定您的预算分配

对于每个活动,您必须创建一个平均每日预算。 这为您提供了每个日历月的最大支出。
每月最高支出 = 每日预算 * 本日历月剩余天数

例如,您可能决定每天可以在广告系列上花费 10 美元。 假设现在是 16 月 15 日,这个月还有 10 天。 您在日历月剩余时间(15 月)的最大支出为 150 * XNUMX = XNUMX 美元。 如果您某一天的支出低于通常的每日预算,那么您第二天就有更多的钱可以支出。

您还可以为广告活动(所有活动的总和)设置每日固定预算。 即使您仍然有特定活动的未用资金,如果您达到此限制,您的活动也会结束。 如果您的广告活动是有利可图的,那么您可能不应该设置每日固定预算。 虽然它可以保护您免于超支,但它确实限制了有利可图的活动的成功。

#3。 确定您的默认出价

您的默认出价是您为希望展示广告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 您的默认出价应同时考虑收支平衡的 ACoS 和产品的转化率。

假设 10% 的亚马逊转化率。 这意味着十分之一的点击您广告的人会发生转化。 假设您的目标 ACoS 为 25%,如前所述,这意味着您打算将 25% 的收入用于广告宣传。 这意味着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不应超过收入的 2.5%。

因此,您的默认出价的总体计算结果为:
目标 ACoS x 销售价格 x 转化率 = 默认出价
如果我们以 25 美元的价格销售我们的亚马逊产品,我们的默认报价是每次点击 50% x 10 美元 x 1.25% = 50 美元。

结论

亚马逊 PPC 起初似乎是一个难以采用的广告选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制作出色的活动和广告变得更加容易。 使用像 Adtomic 这样的工具可以轻松开发和管理活动,并会为您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所以请尝试一下。

参考资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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