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并最大化您的每千次成本 (CPM) 是在内容为王的 YouTube 上增加收入的秘密武器。作为一名经历过广告收入起起落落的 YouTuber,我来这里是为了揭示 YouTube CPM 的复杂性,并帮助您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力,而不是成为点击诱饵的牺牲品。
什么是 YouTube 每千次展示费用?
YouTube CPC 指的是您每次点击特定广告所获得的金额,而 CPM 是 Cost per Mille 的缩写,其中“mille”代表一千次观看。因此,每次您的广告达到此阈值时,您都会获得报酬。看到广告的人越多,您赚的钱就越多。因此,这个数字对于您的 YouTube 频道获利至关重要。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您不会收到 100% 承诺的收入。 YouTube 收取 45% (!) 的收入,这意味着您只能获得 55 美元中的 100 美元。
请记住,只有观看广告视频超过 30 秒,平台才会记录观看次数。从移动设备获得的视图同样毫无意义。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YouTube 的专用计算器来估算您的预期收入并查看整体情况。
关键外卖
- YouTube的CPM(Cost per Mille)是每千次观看所支付的金额,这对于货币化至关重要,而RPM(Revenue per Mille)则考虑YouTube的份额来计算个人收入。
- CPM 受视频质量、目标受众、内容类别和广告商需求的影响,质量越高、相关内容吸引的费率就越高。
- CPM 费率因地理位置而异,德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地区的 CPM 费率通常较高。
- 某些内容类别,例如化妆、健康和金融,往往具有较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反映了广告商的需求。
- 为了提高货币化观看次数,请专注于创建原创的高质量内容,使用有效的 SEO 实践,积极与受众互动,并避免禁止的内容类型。
每千次展示费用和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您与 YouTube 分享的收入的数字表示形式。另一个参数是 RPM(每千次收入),用于确定您的收入,同时考虑平台的留存率。因此,CPM 量与 RPM 成正比。这两个指标对于确定您未来的利润都至关重要。 CPM 对于营销人员很重要,而 RMP 对于创作者来说至关重要。
YouTube 不会建议您可能的每千次展示收入,但这可以独立处理。
在您的 AdSense 帐户中,转到“设置”并查找“付款”。检查上个月的数字。
输入 YouTube Analytics,查看获利播放的观看次数(不要查看正式的观看次数,因为并非所有观看次数都已获利)。
使用以下公式进行计算:
每月收入/货币化观看次数乘以 1,000。
例如,假设您上个月赚了 200 美元并收到了 50,000 次浏览。因此,200/50,000 x 1,000 = 4 美元。这相当于每 4 次观看花费 1,000 美元。
YouTube COM对于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因为它直接决定了他们获得多少广告收入。目标受众、内容类别、广告商需求和视频质量是影响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因素的几个例子。
YouTube 上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会根据广告商在您的视频上投放广告所花费的金额而大幅波动。
假设广告客户为在您的 10 次观看视频中展示的广告支付 1,000 美元。如果是这种情况,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将为 10 美元 (10/1,000 x 1,000)。当然,您需要扣除该金额的 45%,这样您的收入大约为 5 美元。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企业选择的电影观看次数会超过 1,000 次,使您的收入接近 7 至 10 美元。
请务必记住,每千次展示费用只是您可以用来监控和提高 YouTube 效果的指标之一。
例如,YouTube 分析包括每千次收入 (RPM) 等数据,该数据显示您在众多收入来源中每 1,000 次视频观看获得的收入。
YouTube 每千次展示费用率
为避免对 YouTube 广告费用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请在生成内容并将其发布到您的频道之前研究 YouTube 统计数据。它将有助于正确理解当前情况。此外,检查直接竞争对手的渠道开发也是有益的。
每千次展示费用费率因国家/地区而异。地理位置也会对 CPM 产生影响。以高费率定位 11 个国家之一的视频,以赚取额外收入。
YouTube 广告每千次展示费用最高的国家/地区大多保持稳定,但某些国家/地区的排名可能会逐年上升或下降。因此,以下是领先者:
- 德国
- 澳大利亚
- 加拿大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阿尔及利亚
- 新西兰
乌克兰、塞尔维亚和其他国家/地区的 CPM 费率通常最低。
CPM 费率取决于视频类型
我们已经讨论了 YouTube 广告价格与内容质量的关系。然而,有些外部因素并不依赖于创作者的努力。例如,当比较信息性内容和娱乐性内容时,前者的 CPM 率更高。在这种情况下,专业决定了 CPM。
为什么此类视频如此重要?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 视频营销 与客户需求密切相关。为了说明其中的复杂性,请考虑英国,它是 CPM 费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平均 3-6 美元)。
许多英国发布商使用 Ad Exchange 网络销售媒体广告。其 CPM 费率从 3 美元到 8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各种参数(地理位置、互动等)。显示的广告类型由发布商决定。此外,该网络还提供可以避免的流媒体视频广告,同时可以节省相同的每次展示收入。
前置广告非常普遍且相当常见。这是一条必须在内容之前查看的消息。此外,它们可能非常烦人,因为无法立即跳过它们。然而,通过巧妙且有趣地呈现它们,您可以获得 3 美元到 8 美元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出现在视频剪辑中间的中贴片广告也是如此。
外流视频广告出现在照片和其他类型内容之间的广告空间中。他们宣传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为 4-8 美元。由于没有地点限制,此类广告非常明显。
因为它们不麻烦并且是在频道概念内开发的,所以原生视频可以卖到 5 美元或更多。
较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也与视频内容相关。某些类别产生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高于其他类别。具有高每千次展示费用的热门 YouTube 内容包括:
- 化妆品
- Retail / 零售
- 健康
- 金融
- 技术
然而,视频主题并不是唯一可能导致每千次展示费用发生变化的因素。许多创作者记录了全年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峰值和谷值。
如何增加货币化的观看次数
以下是我在 YouTube 频道上实施的提示,可帮助您增加获利观看次数。
- 创建独一无二的创意内容。来自其他网站的剪辑毫无价值。您只能利用其他人的视频进行讨论。
- 要建立您的频道,请自然地吸引关注者(不要为了奖金/金钱或订阅而购买它们)。这种方法是无效的。不允许人为通货膨胀。
- 通过使用相关的关键字和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宣传您的电影等来获得可观的流量。禁止机器人和其他形式的垃圾邮件。
- 避免发布宣扬暴力、毒品或其他非法活动的视频。
- 保持对您频道的持续访问。这意味着您应该经常发布内容。超过六个月的中断可能会导致废止和关闭。
- 时不时地审核您的频道。在 YouTube 分析上检查订阅者与观看次数比率、参与度分析、观众保留率、建议内容统计数据以及视频观看时间等数据。如果您的某个视频很受欢迎,请努力通过其他视频复制其成功。
- 进行竞争研究以确定他们的优势和劣势,然后相应地调整你的计划。
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如何增加 YouTube 收入;
此外,以下是一些提高视频质量的建议:
- 提供有用的知识或享受。
- 考虑元标签(标题和描述)并根据内容定制它们。
- 为了保证最大限度地保留观众,请避免制作过长的片段。
- 在描述中包含时间戳并突出显示视频的要点。
- 通过添加字幕和隐藏式字幕来改善用户体验。
- 通过使用异国情调的场景、创新的视觉效果等,让您的视频脱颖而出。
- 上传片尾画面以鼓励用户观看更多您频道的视频。
- 使用播放列表帮助用户浏览您的视频并鼓励他们观看更多内容。
- 用不同的框架“装饰”剪辑。利用多种角度。
- 使用有趣且适当的配乐。
更多 YouTube SEO- 推荐的做法可以在我们的特别指南中找到。
CPM 是您通过频道获利的唯一选择吗?
如果您不喜欢广告,还有其他方法可以通过您的频道获利。
#1.产品销售
如果您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品牌,那么这种策略会很有效。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销售 T 恤、包、杯子和其他商品。您还可以构建和销售您的教育课程、电子书和课程。当您的产品在 Etsy 和其他类似平台上展示时,您可以宣传它们并增加销量。
#2。 会员推广
推荐产品(不是直接推荐,而是通过附属链接)也是有益的,以便在消费者下订单后收到大笔付款。为此,请将相关网站添加到您的频道,然后获取联属链接。下一步是将观看者引导至您网站上的 URL,将他们引导至联属网络营销商的网站。最后一步是在内容中包含附属链接。您可能会寻找合适的计划,尤其是针对 YouTuber 的计划,或者您也可以调查旅游专业。
您可以通过 GetYourGuide、Viator、Tiqets 等知名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通过航班、酒店和旅客所需的其他服务(例如短途旅行)赚钱。毕竟,人们不必走很远就能看到景点或听到有趣的轶事。他们可以作为游客参观自己的家乡或探索郊区。立即免费加入 Travelpayouts 合作伙伴平台,开始通过这些服务赚钱。
#3。个性化内容
最重要的挑战是创建目标受众喜欢观看的材料。他们应该获得随着视频的不同而增加的价值。例如,假设您选择制作家居装修系列。第一个胶带可以是关于建筑的,第二个是关于最好的装饰方法的,第三个是关于园艺的,等等。这是一个简化的示例,但目标是吸引观众观看视频。
#4。渠道隶属关系
对您的频道使用高级订阅,为您的订阅者提供额外福利。这可以包括独家材料、支持、特殊表情符号和贴纸以及实时聊天访问等。此选项适用于属于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成员、至少拥有 1,000 名订阅者、创作的材料未归类为“为儿童创作”的 YouTube 创作者,并且满足一些其他要求。
结语
了解和优化每千次展示费用对于增加 YouTube 收入至关重要。虽然它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指标,但它是方程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持有利可图,请定期审查您的表现,改变您的技术,并使您的收入来源多样化。